_ 【電影消息】色彩鮮豔的他!《自殺突擊隊》小丑雜誌封面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色彩鮮豔的他!《自殺突擊隊》小丑雜誌封面曝光

眾星雲集的DC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從開拍以來,最受到矚目的焦點便是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所飾演的「小丑」(Joker),儘管動漫展特別預告中,這個角色已經出現,不過近日《Empire》雜誌所公開的限量版珍藏封面,仍舊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無論是和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或是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相比,傑瑞德雷托穿著紫色風衣,搭配寫著阿卡姆瘋人院(Arkham Asylum)的褲子,以及沒穿鞋子的扮相,更不用說一頭鮮豔的綠色頭髮,蒼白的膚色,加上紋身,都讓人相信這部作品將會出現一位獨一無二的「小丑」,並期待著完整電影。


「小丑」的另一版封面,以及「妖姬」的封面。


「小丑女」、「死亡射手」的封面。

雜誌其他內頁劇照如下:








《自殺突擊隊》由大衛艾亞執導(David Ayer),主要演員包括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傑考特尼(Jai Courtney)、以及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等人;美國將在2016年8月5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