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ABC電視台正在發展《新娘不是我》影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ABC電視台正在發展《新娘不是我》影集

儘管電影翻拍成影集的成績,並非每一部都能夠表現亮眼,不過還是可以看見越來越多的作品前近小螢幕。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由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主演的浪漫喜劇愛情電影《新娘不是我》(My Best Friend's Wedding),ABC電視台正在計畫推出影集版本。

這部影集將會以半小時的單鏡頭喜劇方式推出,背景設定在電影結束之後,描述女主角茱莉安波特(Julianne Potter)和好友喬治(George Downes)在紐約的生活故事。

亞當山德勒的製作公司快樂麥迪遜(Happy Madison Productions)將負責製作這部影集,此外,電影《新娘不是我》兩位製作人傑瑞蘇克(Jerry Zucker)、珍娜蘇克(Janet Zucker),以及編劇羅那貝斯(Ronald Bass)都將回歸參與影集版的製作和劇本工作。


(文章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