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金牌特務2》預計將在2016年上半年開始拍攝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金牌特務2》預計將在2016年上半年開始拍攝


籌備中的《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續集電影,正在加足馬力前進中,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預計在明年四月開始拍攝作業,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也將回歸參與演出,不過這樣的計畫面臨到一個小問題。這位受到矚目的年輕男星,確定成為獅門影業的《羅賓漢:起源》(Robin Hood: Origins,暫譯)的主演,而這部電影預計在明年二月開拍,兩部電影的日程將會有所衝突!


由於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對於泰隆艾格頓,有著續集電影的合約選擇權,所以這樣的日程衝突並不會對他們有著影響,但他們目前並沒有確切的劇本,至於《羅賓漢:起源》,則已經進入了前置作業;這樣的情形,讓兩間電影公司之間陷入了拔河戰中。不過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指出業界人士認為雙方最後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法,就像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面臨《飢餓遊戲》和《X戰警》時一樣,最終泰隆艾格頓將會順利成為兩部大片的主演。

除了泰隆艾格頓之外,觀眾最大的疑問,應該是柯林佛斯(Colin Firth)是否會回歸演出?日前馬克米勒(Mark Millar)接受國外媒體IGN訪問時,表示《金牌特務》成功的一個原因,正是柯林佛斯的精彩演出,但為了故事的完整性,需要找到合適的解釋,讓這個角色能夠回來。他也提到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和珍古德曼(Jane Goldman)正在努力編寫劇本,有些事情已經完成,有些則還尚待決定,但目前進展相當順利。

儘管馬修范恩正在編寫《金牌特務2》的劇本,但他目前尚未承諾再次擔任導演,日前傳出這位導演接下來將和米高梅公司合作,於明年開始拍攝小說改編電影《I Am Pilgrim》,這也讓他回歸的可能性增添了一些不確定因素;當然若是馬修范恩確定回歸的話,將會是他第一次執導續集電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來源:collider、The Hollywood Reporter、comicbook、IGN)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今年的特務片好多,而且風格都大不同。
    對於英倫紳士風格完全沒有辦法抵抗阿(燦笑)

    PS.新地方好喜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對英倫紳士風格完全無法抵抗 >////<

      新的地方新開始,
      這都要感謝朋友的大力幫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