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凱特琳大變身!《閃電俠》冰霜殺手造型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凱特琳大變身!《閃電俠》冰霜殺手造型曝光

喜歡《閃電俠》(The Flash)的觀眾,應該也都很喜歡星空實驗室的成員吧,其中一位便是漂亮的凱特琳史諾(Caitlin Snow),由丹妮爾帕娜貝克(Danielle Panabaker)飾演。在DC漫畫中,這個角色將會變成冰霜殺手(Killer Frost),因此有不少人也期待著在影集中看到她的蛻變,現在看來,這樣的時刻即將要來臨了!

近日,丹妮爾帕娜貝克參加CBS節目《The Talk》錄製時,談到了關於冰霜殺手的話題,也公開了這個角色的造型照(在首季最後,巴里艾倫看到的未來畫面中,這個造型已經出現過),這位女演員對於日後的變身感到相當興奮。


丹妮爾帕娜貝克表示「我就是這樣的女孩,我喜歡得到這樣子的造型。在我們拍攝之前,為了這個裝扮工作了一段時間,一開始的衣服是一件式的,有點像貓女,但感覺似乎沒那麼適合,因此作了一些改變,這真的是很酷的一件皮褲。髮型也相當地棒,最初是小精靈式的短髮造型,然後我們不斷地增加越來越多的頭髮,真的很棒,我相當開心。」

這位女演員也談到了,自己確實是有些忌妒,其他的男演員都可以得到自己的裝備,並大展功夫,她也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究竟何時冰霜殺手會正式現身呢,目前普便猜測最大可能性會是五月的時候!


(文章來源:TVLine、CinemaBlend)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