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準備好進入奇幻世界!《闇影獵人》首支預告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準備好進入奇幻世界!《闇影獵人》首支預告登場

由卡珊卓拉克蕾兒(Cassandra Clare)所著作的的骸骨之城系列,擁有不少的支持粉絲,在翻拍成電影之後,在去年宣布轉向小螢幕發展,命名為《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今日,官方也釋出首支預告,帶領觀眾再次進入充滿魔物的奇幻世界中。


《闇影獵人》描述女主角克萊莉在十八歲生日的時候,發現自己有著闇影獵人的血緣,在她的母親遭到綁架之後,她與傑斯、好友賽門一起踏進了獵捕魔物的世界之中。

一切故事的發生,就從克萊利生日的那一天開始展開,參與《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的凱瑟琳麥克納馬拉(Katherine McNamara),飾演女主角克萊莉;她最好的朋友賽門,由Alberto Rosende飾演。

在電影中相當吸引人的馬格努斯貝恩(Magnus Bane),一名布魯克林的巫師,由來自《歡樂合唱團》(Glee)的岑勇康(Harry Shum, Jr.)飾演。

多明尼克席伍德(Dominic Sherwood)飾演男主角傑斯,他的出場方式也相當帥氣。

同樣身為闇影獵人的亞歷克萊特伍,由馬修達達里奧(Matthew Daddario) 飾演,他對傑斯有著不一樣的感情。

Emeraude Toubia飾演伊莎貝,亞歷克的妹妹,也是一名闇影獵人,擅長使用鞭子,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以賽亞穆斯塔法(Isaiah Mustafa)飾演路克葛洛威(Luke Garroway),紐約警局的探員,過去也是強大的闇影獵人。

《闇影獵人》第一季預計在2016年1月12日播出,相信會讓小說迷感到非常期待,影集的長度較電影長,應該也會更符合原著的故事。順帶一提,屆時播出的ABC Family電視台,將會更改名字為「Freeform」,請大家不要誤會換電視台播出囉。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