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BJ有喜》正式開拍,首張宣傳照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BJ有喜》正式開拍,首張宣傳照登場

粉絲期待了相當長的時間之後,環球影業終於進一步籌備《BJ有喜》(Bridget Jones's Baby),除了在今日宣布正式開拍,更公開了首張女主角的宣傳照。

從這張宣傳照中,或許大家可以感受到一些歲月的變遷,不過這裡指得絕對不是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的外貌,而是電影主人公布莉琪瓊斯手上所拿的筆記本,現在已經換成了iPad!

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Colin Firth)都確定回歸,繼續演出原本的角色,至於另一名主角休葛蘭(Hugh Grant),則在去年表示退出,日前確定加盟的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預計將會接替「曖昧對象」這樣定位的角色。

這部電影將由首集電影導演莎朗麥奎爾(Sharon Maguire)執導,原著作者海倫菲爾丁(Helen Fielding)參與編劇,據了解,《BJ有喜》將不會改編自她的最新小說《Mad About The Boy》,這本小說描述在達西先生去世之後,布莉琪瓊斯的單親媽媽生活。


(新聞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