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貴客蒞臨!丹佐華盛頓將執導《實習醫生》其中一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貴客蒞臨!丹佐華盛頓將執導《實習醫生》其中一集

在告別男主角德瑞克之後,展開新篇章的《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回歸之後表現依然出色;在新一季中,觀眾除了看到一些新角色的出現,也將迎來一位奧斯卡金獎影帝,不過他卻不是加入演出行列。

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確定參與《實習醫生》第十二季,將執導第九集,預計會在本月拍攝。在這之前,他曾執導過兩部電影,分別是2002年的《衝出逆境》(Antwone Fisher),以及2007年的《激辯風雲》(The Great Debaters),這將是這位男明星首次執導影集。


(文章來源:TVLine、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