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第四位報到!《金剛戰士》藍衣戰士演員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第四位報到!《金剛戰士》藍衣戰士演員揭曉

已經陸續公開三位演員的《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獅門影業於今日再度宣布新的卡司消息,這一次所登場的是藍衣戰士!

在日舞影展得獎片《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中表現亮眼的RJ Cyler,確定演出藍衣戰士比利(Billy)。比利是一位有著社交障礙的青少年,聰明且善良,但有一些奇怪,有時候很有趣,有時候卻不是。他是一位直接的孩子,顯示自己的情緒、理解別人的諷刺、以及強迫症,對他來說都是一項持續的挑戰;幾乎沒有朋友的他,卻瞬間受到傑森的吸引。

 《金剛戰士》由《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執導,預計2016年1月開始拍攝,2017年1月13日美國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