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粉絲又要心碎了!艾瑪華森身旁出現新的護花使者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粉絲又要心碎了!艾瑪華森身旁出現新的護花使者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妙麗」,受到粉絲熱烈喜愛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感情世界一向受到外界矚目。在去年年底與牛津大學校園明星-馬修傑尼(Matthew Janney)分手的她,不到一年後,身旁已經悄悄地出現新的護花使者!

這位漂亮的女明星,週日時被直擊和一名男子出現在洛杉磯街頭,兩人也共度午餐約會,互動看起來頗為親密。據了解,這名男子是演員兼製作人的羅伯托阿奎爾(Roberto Aguire),雙親為墨西哥人,洛杉機出生,並於瑞士度過成長歲月,之後回到美國就讀紐約大學。

羅伯托阿奎爾和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拍攝期間相識,當時他在特效部門實習,2012年接受國外媒體Just Jared訪問時,他也提到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兩人花了半天的時間談論故事和舞蹈動作,自此之後便成為好朋友。

在與馬修傑尼的戀情無疾而終後,艾瑪華森一度表示分手是可怕的事情,並讓她相當心碎,或許身為好朋友的支持和關懷,讓她和羅伯托阿奎爾昇華成了戀人?相信如果兩人的交往是真的,粉絲應該也會給予這位女明星最大的祝福吧!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