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丹尼爾克雷格:《007惡魔四伏》不是我最後一部龐德電影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丹尼爾克雷格:《007惡魔四伏》不是我最後一部龐德電影

儘管這一陣子,外界熱衷於討論下一任「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人選,不過現在看來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還不打算就此退未。在近日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這位男明星表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放棄這一個夢寐以求的角色,而且一段時間內都不打算讓位。

丹尼爾克雷格表示:「我還有一部電影片約,而且我不會去多加預測。拍攝這部電影讓我累得半死,越來越艱難,但生活不就是如此;我會繼續演下去,只要我的身體狀況允許的話!」


在這之前,他曾經在接受國外媒體Esquire訪問時,表示自己打算在《007惡魔四伏》(Spectre)之後,卸下這位英國特務的身分,傳聞中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極有可能會成為首位黑人龐德,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此外,根據英國媒體International British Times的消息,表示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已經得到一個非正式的官方認可,若是丹尼爾克雷格確定離開,這位《反恐危機》(Homeland)的男星將會成為下一任「007」。上一任的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s Brosnan)也認為達米安路易斯的可能性較大,他提到儘管一切都有可能,但為了和原著小說的角色保持一致性,最終還是會選擇白人男星。

《007惡魔四伏》將是丹尼爾克雷格的第四部龐德電影,預計在11月6日上映。


(文章來源:The Wrap)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