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世紀福爾摩斯》特輯播出時間宣布,第四季將於明春開拍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世紀福爾摩斯》特輯播出時間宣布,第四季將於明春開拍

英國BBC電視台改編的現代版福爾摩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擁有許多忠實粉絲,在等待了相當久的時間之後,官方終於宣布已經拍攝完畢的特輯,正式命名為《新世紀福爾摩斯:可惡的新娘》(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並將於2016年1月1日播出。



除了播出時間外,BBC電視台也率先公開三張劇照,帶領觀眾一起進入十九世紀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


當然,新的預告也是不可缺少的!

除了特輯的訊息之外,大家期待的《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將在明年春天開始拍攝,該劇主創史蒂芬莫法特(Steven Moffat)和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正在加緊腳步編寫劇本。

《新世紀福爾摩斯》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主演,參與特輯的其他卡司包括飾演瑪麗的阿曼達艾賓頓(Amanda Abbington)、飾演雷斯垂德督察的魯伯特格雷夫斯(Rupert Graves)、以及飾演房東哈德遜夫人的尤娜斯塔布斯(Una Stubbs)。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