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紅衣戰士來了!《金剛戰士》公開第二位加盟演員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紅衣戰士來了!《金剛戰士》公開第二位加盟演員

隨著拍攝腳步的逼近,獅門影業籌備中的電影版《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繼日前確定由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飾演粉紅戰士金伯利(Kimberly)之後,今日也正式公開第二位卡司,趕快來看看是誰吧!

在這之前傳出的候選名單中,飾演紅衣戰士傑森(Jason)的人選包括紐西蘭影集《Shortland Street》的KJ Apa、《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和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後裔》(Descendants)的米契爾霍普(Mitchell Hope),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上述三位男演員都並非最終人選,而是此前只有兩部作品的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

十七歲的紅衣戰士傑森,是小鎮中傳奇的四分衛,每個人都認識他,每個小孩都穿著他的球衣;直到一場車禍意外,讓他被迫結束夢想,也跟著迷失了自己。當觀眾在電影一開始看見傑森時,他只是一位需要救贖的青少年,但隨著時間發展,他將領導著這一群人擺脫身上的包袱,並找到真正的自己。

《金剛戰士》由《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的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執導,《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的艾希莉米勒(Ashley Miller)以及查克史坦茲(Zack Stentz)編劇,預計2016年1月開始拍攝,2017年1月13日美國上映。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