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粉絲心碎!艾瑪史東、安德魯加菲爾德再度傳出分手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粉絲心碎!艾瑪史東、安德魯加菲爾德再度傳出分手

被許多粉絲認為超級登對,並擁有相當多支持者的好萊塢情侶檔艾瑪史東(Emma Ston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在交往將近四年後,再一次傳出已經分手的消息。

根據國外媒體People的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已經分手幾個月,該人士表示「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分開,不過他們仍然關心著彼此」,並補充說「他們仍然愛著對方,目前維繫著良好的關係,並密切保持聯繫。」

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爾德上一次被直擊,是今年八月在洛杉磯共進午餐,由於這對明星對感情一向保持低調,兩人的戀情究竟還是不是正在進行式呢?目前還無法得知正確答案,在這裡也希望這並非事實。


(文章來源:Peop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