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她也要回歸!《安娜貝爾》續集正在籌備中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她也要回歸!《安娜貝爾》續集正在籌備中

隨著《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Poltergeist)的開拍,應該有不少粉絲會想到從首集中延伸出獨立電影的「安娜貝爾」吧!在去年上映的《安娜貝爾》(Annabelle),最終獲得了2.5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新線影業正在籌備它的續集電影。

目前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確定將繼續執筆劇本,但尚未指出導演約翰李昂尼提(John R. Leonetti)及主要演員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沃德霍頓(Ward Horton)、艾佛烈伍達(Alfre Woodard)是否回歸。


(文章來源:Variet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