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角色現身!《夜魔俠》第二季動漫展預告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角色現身!《夜魔俠》第二季動漫展預告公開

眾所期待的《夜魔俠》(Daredevil),將要等到明年才會再度和觀眾見面,不過隨著紐約動漫展的舉行,漫威和Netflix趁勢公開了第二季首支預告,大家一起先睹為快吧!


雖然前半段是第一季的回顧片段,不過後面的新畫面中,觀眾將可以看見兩位新角色現身。

第一位就是「黑天使」艾麗卡(Elektra),由來自《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Retaliation)的法國女演員艾洛蒂袁(Élodie Yung)飾演,一名和「 夜魔俠」馬特梅鐸(Matthew Murdock)過去歷史有關的神秘女人,既危險又充滿異國風情。

另一位則是「制裁者」,原名法蘭克卡索(Frank Castle),由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飾演。美國海軍陸戰隊出身的他,全家慘遭黑道滅口,在對法律制裁感到絕望之後,決定以自己的方式報仇,並且對於任何罪犯都採取殺無赦的制裁手段。

《夜魔俠》第二季將由道格皮特里(Doug Petrie)和馬可拉姆雷茲(Marco Ramirez)擔任影集統籌,主要演員包括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黛博拉安霍爾(Deborah Ann Woll)、艾登韓森(Elden Henson)、和羅莎里奧道森(Rosario Dawson),預計在2016年播出。


(新聞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