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IMDB用戶選出1990年~2014年的年度最佳電影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IMDB用戶選出1990年~2014年的年度最佳電影

隨著網路世界的發達,近幾年許多觀眾越來越習慣使用IMDB,無論是查詢資料、演出歷史、或是觀看一部電影或影集的評分等等。為了慶祝週年紀念,IMDB提供給Vanity Fair一份名單,列出1990年至2014年期間,每一年用戶評分最高的電影。

2014《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2013《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2《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2011《逆轉人生》(Intouchables)
2010《全面啟動》(Inception)

2009《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2008《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2007《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
2006《神鬼無間》(The Departed)
2005《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2004《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3《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2《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2001《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2000《記憶拼圖》(Memento)

1999《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1998《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
1997《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
1996《冰血暴》(Fargo)
1995《火線追緝令》(Se7en)

1994《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3《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1992《霸道橫行》(Reservoir Dogs)
1991《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0《四海好傢伙》(Goodfellas)

這份榜單之中,除了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一共有五部電影上榜之外,一直未受小金人青睞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有不少作品出現,不知道這些選擇是否和大家所喜愛的相同呢?

完整列表(含IMDB評分)如下:



(文章來源:Vanity Fair、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