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伊芙休森將攜手泰隆艾格頓,共同演出《羅賓漢:起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伊芙休森將攜手泰隆艾格頓,共同演出《羅賓漢:起源》

在鎖定英國年輕新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主演,並與二十世紀福斯協調檔期之後,獅門影業的《羅賓漢:起源》(Robin Hood: Origins,暫譯)預計在明年夏天開始拍攝,今日,和這位綠林好漢共譜浪漫愛情故事的女主角也出爐了。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伊芙休森(Eve Hewson)成為《羅賓漢:起源》的女主角,演出瑪麗安(Maid Marian)。據了解,獅門影業為了這個角色考慮過相當多的人選,包括荷蘭女星蓋特楊森(Gaite Jansen)、《吸血鬼學院》(Vampire Academy)的澳洲女星露西佛瑞(Lucy Fry)、英國女星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都曾出現在最終候選名單中。

伊芙休森為知名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Bono)的二女兒,跟隨父親腳步發展演藝事業的她,近期演出影集《紐約醫情》(The Knick),劇中表現亮眼,她也參與了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最新電影《間諜橋》(Bridge Of Spies)。

《羅賓漢:起源》由《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導演奧托巴瑟斯特(Otto Bathurst)執導,喬比哈諾德(Joby Harold)編劇,講述從十字軍東征返回的羅賓漢,發現家鄉諾丁漢充斥著腐敗和罪惡,他決定集合一票不法份子,一起保衛自己的家鄉,將會是一部《黑暗騎士》風格般的黑暗起源故事。


(文章來源: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