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六季首映會現場,連貝絲也來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六季首映會現場,連貝絲也來了!

安德魯林肯、錢德勒里格斯、史蒂芬元(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在等待了許久的時間過後,人氣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終於要回歸了,美國時間週五晚上,AMC電影台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特別首映活動,主要演員一一現身,與現場的粉絲進行互動,趕快來看一下國外媒體The Huffington Post所選出的精采畫面吧!

一、飾演戴瑞(Daryl)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騎著摩托車入場


二、飾演瑞克(Rick)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進場前的預告,展現超霸氣宣言!


三、飾演亞伯拉罕福特(Abraham)的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以短裙造型現身

四、飾演貝絲(Beth)的艾米莉金妮(Emily Kinney)也來到現場!!

五、主角們童年照片曝光,連官方推特都說安德魯林肯小時候,和劇中女兒朱蒂絲(Judith)有些相似啊

六、飾演瑞克好友兼情敵夏恩(Shane)的強柏恩瑟(Jon Bernthal),也前來共襄盛舉,這位男星加入漫威影集《夜魔俠》(Daredevil)的行列,成為相當受到粉絲歡迎的「制裁者(Punisher)」


七、瑞克和夏恩展現男人間的情誼

八、不只是貝絲,赫塞爾(Hershel)也來了,·格林(Greene)一家人再度團聚

九、然後瑞克他....抱上癮了(赫塞爾當天獲頒《陰屍路》名人堂獎盃)

十、當神父加百列(Father Gabriel)得到噓聲對待之後,演員塞思吉列姆(Seth Gilliam)向觀眾表示「放馬過來」

十一、還有人記得他嗎?T-Dog登場!

十二、嘗試打破人數記錄的演員與觀眾自拍

除了這十二個精采畫面外,還有一些演員分享的照片:


《陰屍路》由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史蒂芬元(Steven Yeun)、梅麗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等人主演,台灣FOX電視台將在10月12日起每週一晚上10點播出第六季,千萬記得鎖定!


(文章來源:The Huffington Post)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