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康斯坦汀登場!《綠箭俠》第四季第五集公開多張劇照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康斯坦汀登場!《綠箭俠》第四季第五集公開多張劇照

雖然支持粉絲聲聲呼喚,但同屬DC旗下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仍舊在五月時被NBC電視台宣布取消,不過八月時,CW電視台正式宣布,這位具有個人魅力的角色,確定將在《綠箭俠》(Arrow)第四季第五集客串登場。

近日,該電視台公開了多張該集的劇照,麥特萊恩(Matt Ryan)所飾演的「康斯坦汀」也穿著標誌性大衣登場,趕快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看到這些劇照,相信大家都會知道,奧利佛奎恩(Oliver Queen)找來這位神秘朋友,正是為了幫助復活的莎拉蘭斯(Sara Lance),此外劇照還透露了西婭(Thea)住院、昆汀蘭斯(Quentin Lance)和奧利佛奎恩合作等等,相信大家勢必非常期待這一集。

當然,這只是一次性的客串,在這裡也希望日後還能再次見到「康斯坦汀」;《綠箭俠》第四季第五集將於美國11月4日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