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戴瑞來了!AMC電視台將推出諾曼李杜斯的全新節目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戴瑞來了!AMC電視台將推出諾曼李杜斯的全新節目

說到現在最受歡迎的影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指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那麼劇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呢?相信也會有許多人回答是戴瑞(Daryl)!除了他帥氣的打扮,擅長使用十字弓之外,這位角色還有一項不可缺少的工具-摩托車。

這麼高人氣的角色,電視台當然希望可以藉由他吸引到更多的觀眾,因此AMC電視台今日正式宣布,推出由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主持的真人秀,目前命名《Ride with Norman Reedus》。

這部每集一小時的真人秀,一共六集,諾曼李杜斯每一集都會有一位不同的夥伴(演員、音樂人、朋友、或是摩托車愛好者),他們將帶領觀眾遊覽當地的摩托車歷史與文化,前往訂製摩托車店、紋身店、或是路邊的燒烤屋等等,並祝賀一些最好、最聰明的收藏家,或是機械、摩托車工匠。

電視台表示諾曼李杜斯本身是一位摩托車愛好者,也相當有趣,這個節目將會結合專業和娛樂,相信將會帶給觀眾一場特別的摩托車饗宴;《Ride with Norman Reedus》將於明年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