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刺客教條》兩名新卡司加盟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刺客教條》兩名新卡司加盟

由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改編自暢銷動作冒險遊戲的《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在宣布正式開拍之後,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又有兩名全新卡司曝光!

第一位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他將飾演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的父親;這位男明星此前的作品包括《鐵面人》(The Man in the Iron Mask)、《美麗魔物》(Beautiful Creatures)等,他也將出現在明年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演出蝙蝠俠的管家阿福一角。

第二位演員為來自愛爾蘭的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他將飾演麥可法斯賓達的父親;這位男明星此前的作品包括《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中的瘋眼穆敵。

這部電影描述麥可法斯賓達所飾演的庫倫林奇,透過革命性的科技探索遺傳記憶,重溫祖先-十五世紀的西班牙刺客Aguilar的探險故事,進而發現自己來自於一個秘密的「刺客」組織;在獲得驚人的知識和技能之後,他準備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聖殿騎士團。

《刺客教條》由賈斯汀克佐(Justin Kurzel)執導,其餘卡司包括邁克肯尼斯威廉士(Michael Kenneth Williams)、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等人,預計2016年12月21日上映。


(文章來源:Deadline、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