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侏羅紀世界演員加盟!《高譚市》兩名新卡司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侏羅紀世界演員加盟!《高譚市》兩名新卡司登場

進入第二季的影集《高譚市》(Gotham),人物關係越來越錯綜複雜,繼日前確認內森達羅(Nathan Darrow)將飾演維克多弗萊斯(Victor Fries),也就是日後的「急凍人(Mr. Freeze)」後,又有兩名新卡司即將登場。

根據zap2it網站的消息,來自《魔性人心》(Being Human)的克莉斯汀海格(Kristen Hager)將飾演維克多弗萊斯的妻子諾拉(Nora Fries)。根據官方描述,諾拉擁有著智慧、真誠、和輕鬆愉快的個性,當自己的病情惡化,丈夫變得更加執著於去挽救時,她必須做出最終選擇:成為維克多瘋狂計畫的參與者、或是犧牲自己去阻止丈夫體內的怪物!

根據ComicBook網站的消息,曾演出《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的BD Wong,也將加入《高譚市》,飾演反派怪博士雨果(Dr. Hugo Strange)。

在影集中,雨果被聘為阿卡姆瘋人院(Arkham Asylum)的管理者,但他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最終將會成為高譚市最大的威脅:一位癡迷於將人的心智與體能極限化,將韋恩企業的退休金計畫轉化為可怕的實驗,去打造出超人類或是超級大壞蛋。


(文章來源:zap2it、ComicBook、TheWrap)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