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殭屍大軍來襲!《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正式預告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殭屍大軍來襲!《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正式預告登場

英國作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著作的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根據珍奧斯丁( Jane Austen)在19世紀發表的經典作品改編而成,融合了時下最流行的喪屍題材,在去年終於正式開拍,首支預告也在今日公開。


原本的美麗愛情故事,融合了殭屍肆虐的背景,班奈特五姊妹在社會鄉紳的壓力之下,除了找到自己的意中仁之外,更必須奮力抵禦殭屍。

預告的一開始便是緊張的氛圍,立刻安排喪屍的出現,明確地告訴觀眾:這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那個《傲慢與偏見》!

整個背景不再只是單純的鄉村,而是喪屍環繞的地方。

那位印象中伶牙俐齒的伊麗莎白,這回將帶著自家姊妹大展身手,告訴喪屍女人可是不好惹的。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伯爾史緹爾(Burr Steers)執導,班奈特五姐妹分別由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艾莉班柏(Ellie Bamber)、米莉布萊迪(Millie Brady)、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飾演,其他演員包括山姆萊利(Sam Riley)、傑克休士頓(Jack Huston),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等;美國將在2016年2月5日上映。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