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受盡折磨的英雄!漫威影集《潔西卡瓊斯》公開正式預告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受盡折磨的英雄!漫威影集《潔西卡瓊斯》公開正式預告

在一連串的前導預告之後,Netflix終於公開了和漫威合作的第二部影集《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的正式預告,讓觀眾一窺這位前超級英雄的現任私家偵探,究竟過著如何的恐懼生活。


從預告中可以發現,這部影即將遵循著相似的漫畫情節,帶領觀眾進入有著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的潔西卡瓊斯的世界。(預告背景音樂:知名冰島獨立民謠樂團Of Monsters and Men的〈Thousand Eyes〉

這位女英雄所要面臨的反派,正是這位在預告中只以背面現身齊爾格雷夫(Killgrave),又稱為「紫人(Purple Man)」。他是一位迷戀潔西卡瓊斯的殘暴惡棍,擁有操縱他人意志的能力,以此精神虐待了潔西卡瓊斯數個月的時間;該角色由曾參與《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小鎮疑雲》(Broadchurch)的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飾演。

《潔西卡瓊斯》描述在一場悲慘的事件後,潔西卡瓊斯結束了自己短暫的超級英雄旅程,準備重建自己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成為一名居住在紐約的私人偵探。主演卡司包括克萊斯汀瑞特(Krysten Ritter)、麥克寇特(Mike Colter)、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瑞秋泰勒(Rachael Taylor)、凱莉安摩絲(Carrie Anne-Moss)等人,將於美國11月20日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