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決戰異世界5》正式開拍,多名新角色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決戰異世界5》正式開拍,多名新角色曝光

講述吸血鬼、狼人之間紛爭的《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電影,在女主角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確定回歸後,幕寶電影公司(Screen Gems)和湖景娛樂(Lakeshore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第五集電影正式開拍。

這部電影將在布拉格進行拍攝,大約十週的時間,一同回歸的演員包括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以及飾演吸血鬼長老的查爾斯丹斯(Charles Dance),除此之外,也有多名新角色曝光。

來自《古戰場傳奇》(Outlander)的托比亞曼齊司(Tobias Menzies),他將飾演狼人一方的強大新領袖。

參與過《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的拉娜普拉芙(Lara Pulver),將飾演一位殘酷無情、充滿野心的吸血鬼。

其他尚未公佈角色細節的卡司,包括:布拉德利詹姆斯(Bradley James)、詹姆斯福克納(James Faulkner)、彼得安德森(Peter Andersson)、黛西赫德(Daisy Head)、和克萊門泰尼克遜(Clementine Nicholson)。

《決戰異世界5》由安娜福斯特(Anna Foerster)執導,科瑞古德曼(Cory Goodman)編劇,目前尚未公佈劇情大綱,但根據此前消息,這一部電影將圍繞在年輕一代的吸血鬼與狼人之間的戰爭。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