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金剛戰士》正式宣布黑衣戰士演員人選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金剛戰士》正式宣布黑衣戰士演員人選

由《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所執導的《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在陸續公開粉紅戰士與紅衣戰士的演員之後,獅門影業今天又再度宣布黑衣戰士將由加拿大華裔演員林路迪(Ludi Lin)飾演。

和紅衣戰士傑森的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相同,林路迪的名字也未出現在此前傳出的候選名單中,因此這樣的選角讓外界感到有些意外。他曾出現在影集《馬可波羅》(Marco Polo)中,並參與中國今年票房冠軍電影《捉妖記》的演出。

十七歲的黑衣戰士柴克(Zack),過著充滿派對的生活。表現上有著強硬和冷酷的外表的他,是一個迷人的男生,和女生相處相當有自信;但實際上,他和和母親相依為命住在活動拖車裡,並為此感到自卑。

《金剛戰士》預計2016年1月開始拍攝,2017年1月13日美國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