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有望執導《玩命關頭8》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有望執導《玩命關頭8》

一度傳出導演難產的《玩命關頭8》,在男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出面澄清,並表示會儘快向大家宣布導演人選後,果然在近日傳出好消息。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蓋瑞葛雷(F. Gary Gray)正在與環球影業進行會談,順利的話,他將成為這部熱門系列最新一集的導演!
馮迪索、蓋瑞葛雷(圖片來源:Vin Diessel Facebook)
在這之前,《下一個就是你》(You're Next)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terrier)等人都曾出現在候選名單中,不過現在看來,蓋瑞葛雷確實是一名相當適合的人選。

除了兩人曾2003年合作過《單刀直入》(A Man Apart),蓋瑞葛雷更在今年夏天帶來傳記劇情電影《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無論評價或是票房,都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消息出現後,馮迪索也在臉書上分享與這位導演的合照,不知道是否可以說間接證實了這項消息

除了《玩命關頭8》之外,國外媒體Variety在今日報導,指出在艾娃杜威納(Ava DuVernay)放棄之後,漫威也將目光描準蓋瑞葛雷,希望他能執導《黑豹》(Black Panther)。不過隨後另外一間媒體The Wrap表示,目前漫威還沒有討論導演人選,直到完整劇本出爐之後,才會開始尋找;報導中也指出,喬羅伯柯爾(Joe Robert Cole)將會執筆這部英雄電影的劇本。

《玩命關頭8》將以紐約做為背景地點,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目前正在編寫劇本,預計2017年4月14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