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美國隊長退出!賈斯汀瑟魯有望接演《列車上的女孩》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美國隊長退出!賈斯汀瑟魯有望接演《列車上的女孩》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氛圍,相當被看好成為下一部《控制》(Gone Girl),夢工廠也找來豪華卡司主演,包括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海莉班奈特(Haley Bennett),上個月也傳出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有望加入,可惜的是今天傳來一個變動消息。

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由於忙於拍攝馬克偉柏(Marc Webb)的新電影,在日程有所衝突的情況下,克里斯伊凡已經退出會談行列,而這個角色的接替人選也已經出爐。

報導中指出,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正在進行會談,有望接替克里斯伊凡的位置,飾演湯姆(Tom),該角色為蕾貝卡弗格森的丈夫,也是艾蜜莉布朗的前夫。

《列車上的女孩》由《姊妹》(The Help)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執導,艾琳克雷斯達威爾森(Erin Cressida Wilson)編劇,描述每日搭著同列火車的女子瑞秋,總是在搭車過程中看見一對住在郊區房屋中看似完美的夫妻,並在自己的腦海中想像她們的生活;直到一日早晨,她看見了一件相當震驚的事情,讓自己捲入了神祕的案件之中;美國將在2016年10月7日上映。


(新聞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