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收視率每下愈況,《關鍵報告》宣布縮減三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收視率每下愈況,《關鍵報告》宣布縮減三集

近年來,許多電影紛紛改編為影集,渴望在小螢幕重新發展,不過似乎並不是每一部都能和電影一樣,得到許多觀眾的支持。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原計播出十三集的《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確定縮減三集,首季將在十集後宣布落幕。

在週一晚間九點播出的《關鍵報告》,首集收視率便不能算好,這樣的成績甚至每下愈況,第三集只剩下0.7的收視率,以及200萬左右的觀眾人數,一直都被外界認為將會成為率先被取消的新劇。

雖然糟道縮減,但FOX電視台內部人士指出,將會給予觀眾一個滿意的結局,目前的計畫也不打算更改檔期,仍會接續在《高譚市》(Gotham)後面播出。


(文章來源:TV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