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變種人前進小螢幕!福斯確定發展兩部X戰警系列影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變種人前進小螢幕!福斯確定發展兩部X戰警系列影集

還記得一月的時候,福斯電視公司總裁蓋瑞紐曼(Gary Numan)證實與漫威展開會談,有望把《X戰警》(X-Men)的人物帶到小螢幕中,今日這個事情有了更進一步的消息,而且一次還是兩部影集,相信會讓觀眾感到相當期待。






























首先是FOX電視台的影集,目前暫名為《地獄火》(Hellfire),將基於漫畫中的地獄火俱樂部發展。這是由一群有錢人組成的秘密組織,試圖利用手中的權力操縱世界,經常與X戰警發生衝突。影集將設定於60年代末,一位年輕特工發現在一名擁有非凡能力的女子,對方為地獄火俱樂部成員,而這個組織正試圖接管世界。

另一部影集則將在FX電視台播出,並已經獲得試映集的預訂,命名為《Legion》。影集《冰血暴》(Fargo)主創諾亞霍利(Noah Hawley)將會擔任執行製作人,並執筆試映集的劇本。

這部影集會以X教授的兒子大衛霍勒(David Haller)做為主角,青少年時期開始,大衛便與精神疾病纏鬥,被診斷為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他,多年來進出精神病院,但在一次遭遇過後,他開始意識到自己所聽到的聲音和異象,也許都是真實的。

這兩部影集都將與漫威攜手打造,來自X戰警系列電影的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與漫威電視部主管傑夫羅布(Jeph Loeb)也會一同擔任執行製作人。FOX電視台與FX電視台在新聞稿中,皆表現出對於計畫的高度信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legion螢幕化啊啊啊啊
    好高興阿啊啊啊啊阿

    回覆刪除
  2. legion螢幕化啊啊啊啊
    好高興阿啊啊啊啊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