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六季的他們將有危險?史蒂芬元:我也很擔心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六季的他們將有危險?史蒂芬元:我也很擔心

剩下一星期左右的時間,《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即將回歸,近日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史蒂芬元(Steven Yeun)、和梅莉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三位主演,接受國外媒體New York Daily News訪問時,也談到了關於第六季的一些訊息。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部份粉絲對於上一季的喪屍數量,並非特別滿意,飾演瑞克的安德魯林肯表示「我們基本上是一部喪屍影集,這一季絕對會帶給觀眾更多的喪屍,超越之前大家所看過的!我知道我每年都這樣說,但我認為這一次我們使出全力去做一切能做的事情,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最龐大、也最具野心的一季,所有的演員都耗盡自己去做好。」

當然,對於漫畫相當熟悉的粉絲,應該會發現到若是《陰屍路》第六季的故事跟隨著漫畫,有兩位角色在這一季中,可能會面臨到相當大的危險。對於這一點,飾演格倫的史蒂芬元表示他也很擔心自己的角色,他說「是的,我很擔心格倫,但我們現在還在拍攝當中,還有許多故事可以說,許多來自漫畫的不同故事。」

事實上,安德魯林肯承諾這一季中,會有一些比較明亮的部份,不過這位男明星透露這樣的明亮部份,絕對不會出現在第一集中,他也暗示首集的最後三十秒,將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八集。對此,飾演卡蘿的梅莉莎麥克布萊德也表示,即使對卡蘿這樣的角色來說,也會發生一些連她都無法處理的事情。

除了格倫之外,應該也不少人知道另一位可能會有危險的角色,自然是卡爾。劇集總監史考特金普(Scott M.Gimple)日前接受訪問時,對於這個角色的命運,並未給予正面的回應,他給了一個相當模糊的答案,表示「有些發生在漫畫之中的事情,我們不能去做,不過還是有著其他的事情,我們可以也將會去做,這樣才能達到平衡。當然假如這個情節對於角色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我們必須試著去做,但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到底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做。」


《陰屍路》並非完全地參照漫畫,當然我們可以知道像是瑞克的手,就屬於影集中不能去做的事情;究竟在傳聞強大反派尼根即將登場的同時,到底會有哪些人的命運徹底改變,就請大家觀賞這部影集吧;《陰屍路》第六季將在美國10月11日回歸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