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高調放閃!克里斯馬汀拉新歡巴黎街頭秀恩愛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高調放閃!克里斯馬汀拉新歡巴黎街頭秀恩愛


女人緣極佳的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在八月時被直擊和英國女演員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約會的畫面,兩人的戀情也為之曝光,近日這對情侶再次一起現身巴黎,更是在街頭高調放閃,讓人相當羨慕。

只見兩人看起來相當開心,在巴黎街頭約會,甚至跳起舞來。

挽著手逛街是情侶必備動作!

當然不時還要分享甜蜜的吻。

雖然克里斯馬汀和安娜貝爾華麗絲約會的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根據國外媒體People報導,指出消息人士表示八月才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分手的這位男歌手,並不打算這麼快就再次安定下來,並表示克里斯馬汀是個好男人,又相當有趣,因此女人緣相當好。

在前妻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與《歡樂合唱團》(Glee)製作人布萊德法查克(Brad Falchuk)正式公開戀情之後,究竟哪位女生能成功站穩克里斯馬汀身邊的位置,相信會是外界相當關注的一件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People、Popsuga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