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林書豪改當工廠工人,客串演出《菜鳥新移民》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林書豪改當工廠工人,客串演出《菜鳥新移民》

美國ABC電視台旗下情境喜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第二季迎來NBA球星客串,現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的林書豪,將在美國時間10月13日登場!

據了解,林書豪將飾演周(Chau),會出現在影集主角路易斯黃(Louis Huang)的回溯劇情中,兩人在同一間工廠上班,互相談到電影《紅粉佳人》(Pretty In Pink)時,他將讓路易斯感到挫敗。

這並不是首位客串《菜鳥新移民》的NBA球星,美國時間6日播出的第三集中,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驚喜出現,演出一間汽車經銷店的老闆;此外,史考提皮朋(Scottie Pippen)也曾在首季客串演出。

《菜鳥新移民》改編自黃頤銘著作《初來乍到:回憶錄》,講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為了一家之主的餐廳夢,從華盛頓搬至奧蘭多的故事;美國已於9月22日開始播出第二季。


(文章來源:The Wrap、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意見: